Witch

业余生活家
不知名浪漫家
半箩筐废话家

我到底是应试教育体制培养的战士

我抗拒开学。作业,课堂,高压,思念。
准确来说,是心疼。
心疼那个,在竞争激烈的环境里六点多起将近一点睡顶着黑眼圈认真听课对每个人微笑hello对家里报喜不报忧为了在教室多看会儿书回晚宿舍导致四月份洗了场冷水澡的姑娘。
那样的生活黯淡无光,身边的每个人包括我都像是一颗一触即爆的炸弹,生活中的任何一个小细节都可以引发一连串的负能。
那样的生活像是什么呢?
像一场噩梦,一场我这辈子都不想重回的噩梦,一场我现在想起可以分分钟哭出来的噩梦,一场再欢快的节奏也盖不过压抑的主调的噩梦。
又或许,是我的抗压能力太弱了吧。
谁会想到一段奋斗的经历而后潸然泪下呢?
还是,变得更坚强吧。

评论
热度(1)

© Wit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