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ch

业余生活家
不知名浪漫家
半箩筐废话家

现在听到过最温暖的话竟然是,“一个把成天拿死说来说去的人不是真的想死,而是...渴望被爱。”【大意】。

感觉像是一种外界的肯定,让我意识到我还是渴望爱的,我没有万念俱灰,没有真的无可救药,没有真正地失去生活的全部希望。我还有爱的能力和被爱的权利。

虽然仍然是很令人失望地通过外界来肯定自我,但至少心里不会这么难过了。我自己到底满不满意这种回答?我自己究竟明不明白我想要的是什么?我到底能不能爱别人,能不能被爱?如果要问我自己的内心,无法听到坚定的回答,只有茫然的“不知道啊”。

但至少,有了活下去的理由呢。


评论

© Wit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