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ch

业余生活家
不知名浪漫家
半箩筐废话家

有时候我想,我与别人关系亲密的表现之一,应该是变得很臭屁吧。
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在别人的夸赞面前“哪里哪里”“您过奖了”,或是顾虑着他人“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冷言冷语,在远大得看上去遥不可及的目标面前选择沉默。我们很少甚至不敢谈论“考清华上北大”,“满招损,谦受益”的教诲早已根深蒂固。残酷的现实,把我们的自信打压得几乎烟消云散。
可人往高处走啊,谁没有一颗充满希望的心呢?谁又不可以拥有美好的念想呢?
我愿你终能拿到雨果奖,你祝我早日考取中科院——我觉得这不是自大,这是由挚友注入的强心剂,这是希望的力量,这是光啊。
One day we'll all be famous.

评论

© Wit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