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ch

业余生活家
不知名浪漫家
半箩筐废话家

有关花痴 温暖与喜欢

这次旅行的导游小哥很高很瘦,正脸很一般,但侧颜帅得不可方物,尤其是长长的睫毛和高挺的鼻梁,侧颜简直完美。我悄悄地看他,老想和他说上几句话,在他回头看我们有没有落下时还会迅速移开视线装作没在看他。然而,他的确不算是个经验丰富的导游,过于年轻的弊端就是了解不多,甚至可以说是完成任务式地带着我们。夸张点说,一开始还有想要认识他的冲动,后来便淡去了,似乎他除了颜值没什么吸引我的。
到了今天下榻的酒店,我和朋友找了半天房间还绕不对。一开始酒店负责小哥语气已经有些疲惫了,安顿好其他人后,看我俩还一头雾水地转悠着,二话不说地拿过我手里的行李箱,带着我们来到了房间。没过多久,我们发现房间的锁疑似坏了,怎么也关不上。小哥又来了,试了几次之后,发现需要用力大一些才能关上,便幽默地说是门太调皮了。我们怎么也不会关,小哥就说晚上还不行就打电话叫总台来帮忙从外边关。小哥的样貌大致已经忘记,却仍能把他这个人牢牢记住。的确喜欢他,但与男男女女之间的心动并不相同,只是心头一暖,发自内心地想感谢他,想对他笑以至于让他知道我真的很享受这里的生活,他服务得真的很到位。
喜欢的例子在身边暂时还没有,目前还只有一个喜欢的人,就是泰勒。我理解的喜欢,是“盲目”的,是毫无逻辑可言的。朋友也问过我,为什么喜欢她?我说因为她唱歌好听,才华棒,长得漂亮,善良。实际上,这些是她随便上一个社交软件都可以得来的答案;我真正的答案是,没有理由,喜欢她的一切优点与缺点。夸张点说,如果哪天老霉被指控诉讼,甚至锒铛入狱,我也会质疑法院判决。

评论
热度(2)

© Wit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