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ch

业余生活家
不知名浪漫家
半箩筐废话家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呢

大抵也是飞速发展的网络使然,反正在网上陌生人那么多,大家混在一起一块儿吐槽,谁也不会注意我这么小的一个角色吧。于是看到某些言论,总会忍不住怼对方。我情绪激动起来很难控制自己,尤其是想到一句自认为绝好的反驳的话时,更是不吐不快。我可曾想过,这些互撕有什么意义呢,不仅到头来不好找台阶下,还伤了和气,坏了网络风气。
我记得以前的我,是不甘心做一名看客,便总想要去发表一些言论。若是被赞同那便再好不过,仿佛那样可以证明我见解独到;若有反驳的回复,那便是一场口水战,穷追不舍的口水战,不愿也不知怎么给自己找台阶下,只能不停地、毫无意义地吵下去。
何必呢。现在看看曾经发表的许多文字,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幼稚,着实叫人难堪。本来也不是一个太喜欢把自己的看法强加给别人的人啊,那就对网络淡然吧。尤其是负面评论,一定要慎重,能不说话就尽量噤声。
果然还是没有长大吧。到底为什么要招惹那些破事儿呢。安守本分的多好啊。

评论

© Wit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