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ch

业余生活家
不知名浪漫家
半箩筐废话家

Am I a girl?

我真的觉得我不像是个女生啊。
从小看奥特曼到大,玩具桶里尽是乐高积木、玩具小车一类的玩意儿。
小时候想做主持人,也想穿长裙,却不愿意扮演舞台上的淑女角色。看到舞台上插科打诨开玩笑的都是男主持,甚至心存遗憾。大概女主持人要矜持些吧,这么想着,主持人这个梦想就没再出现过了。
唯一看上去像样点的,是被妈妈押着学了一个多月的电子琴。最后,以老师退学费不了了之。
搬家时买的又大又软的沙发,成了我一个人的蹦蹦床。
从记事起只有三条裙子,初中因演出需要,不能穿跑鞋上台,竟只能借妈妈的帆布鞋一穿。
别的女生会去留刘海以遮住尴尬的发际线,我:没事啊夏天散热冬天晒太阳挺好的。
舍友在宿舍里面用黑头贴用得不亦乐乎,我:???
第一次下载某宝是中考结束的暑假。
为了旅行第一次需要买防晒霜。在网上一求安利,瞬间十多条回复,没有一条我知道的。有一个在某宝上截图给我,价格简直无法接受。到实体店去看了,被导购小姐介绍得一愣一愣的——原来精致女孩的防晒决不止一瓶防晒霜啊。
活了多少年,就穿了多少年的运动装。
对于家务的懒惰超乎常人想象,至今不敢碰油锅。
果然下辈子还是做个男生吧。

评论
热度(1)

© Wit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