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ch

业余生活家
不知名浪漫家
半箩筐废话家

Head Above Water - Avril Lavigne

是她啊,是她回来了。
像是水中自由自在的精灵,大口呼吸新鲜美妙的空气。她打开喉咙,她张开双唇,她把心底被病魔死死缠住几年的对歌唱对翱翔对新生的渴望全然释放。
明明就是一部手机,一个音乐软件,一副耳机线,她的声音却是那样地有力,那样地震慑人心——甚至,那不止是通过网络传递的声音,那是温度,那是与命运斗争后残存的温度。没有半点颓丧,只有不断上涨的热情,对音乐,对粉丝,对生命。
与很多人一样,三年前,我被她的Wish You Were Here领着,第一次触碰欧美音乐。现在,她或许不是我最心心念念的idol,但每次提到她,仍会牵动我某一根神经,让我忍不住去关注,去问问,“艾薇儿啊,她怎么了?”
艾薇儿啊,她很好,她是勇士,她是朋克公主,亦是女王。

评论(1)
热度(1)

© Witch | Powered by LOFTER